close


html模版高考,曾一起走過的青春


高考,曾燕窩推薦一起走過的青春

燕窩功效2017-6-12 09:10|

發佈者: 劉黎|

查看: 10671|

評論: 0|來滴雞精哪家好滴雞精功效自: 潁州晚報


摘要: 這幾天,微博、微信各種網絡平臺都被高考刷屏瞭。不用奇怪這麼多非考生人士為何如此熱衷於討論高考這個話題。其實,大傢討論、轉發的不是高考,而是當年一起走過的青春。對於很多人來說,不管過瞭多少年,提起高考, ...


這幾天,微博、微信各種網絡平臺都被高考刷屏瞭。不用奇怪這麼多非考生人士為何如此熱衷於討論高考這個話題。其實,大傢討論、轉發的不是高考,而是當年一起走過的青春。對於很多人來說,不管過瞭多少年,提起高考,仍會心悸,仍會緊張,仍會懷念……

難忘
@qinka 靈子:非典,進考場前挨個測體溫。
@Sharon :第一次改成6月高考,不幸遇上非典。啊,一不小心就暴露瞭年齡。
@佟哈哈:考瞭兩次。第一年高考前夜失眠,第二年考完後通宵看瞭一晚上韓劇。
@狎尾:高考前最後一次語文課,老師聽寫,聽寫的是全班同學的名字。
@町米忒:高考時,旁邊座位坐的是年級第一的學霸,而我連斜視都不敢……
@冬天不冷:我在我們班教室高考。@明天過後-慧:我居然在高考的當天把我的日記本送給瞭別人。
@飛回612星球:高考前臨陣脫逃瞭。

歡樂
@永夏:考完最後一科,準備回傢的時候,班上一個平時印象不錯、挺喜歡的男同學來找我表白,於是沒收到錄取通知書之前先收獲瞭我的初戀。
@一方幽蘭:1999年7月7日,入考場前,考官檢查入場所帶物品。我帶瞭塊巧克力,他說“把皮兒撕掉”,然後直接塞嘴裡瞭。
@calin :那天我騎自行車去考場,享受瞭車棚的包場待遇,一生唯一一次啊。

懷念
@太陽:班主任是個滿腹經綸、才高八鬥,50多歲的老頭,我們叫他阿爺子。高考前最後一節課,同學們因為分別的到來而在流淚,他在黑板上寫下瞭一句“阿爺子不相信眼淚”,這句話至今難忘。
@淙淙:半百的語文老師樓上樓下地跑著為我拿落下的文具袋。

@張凱:最後一科英語,下雨瞭,考試前跟同學說,萬一要是打雷聽不到聽力就熱鬧瞭。好在聽力聲音大到我聽不到雷聲瞭。卷子做完瞭,還有20分鐘,決定不檢查瞭。想到這輩子都不會再給我這樣的20分鐘。外面很暗,考場很亮。答題卡的顏色很養眼,椅子很舒服,我坐在上面,什麼都不用想。
@聶魯達不達:考前一天都回傢瞭才發現準考證丟瞭,天已經黑瞭,萬念俱灰,想好瞭各種打算,唯獨沒有上大學這一項。沒敢告訴父母,自己回去找,在公交站牌遇到瞭那個好心人,她一直拿著我的準考證等著我。
@小狐貍dOvOb:高考完那天,下著小雨,我和媽媽搭著車往市裡走。遠遠看著高中學校的牌子消失在雨霧裡,那種感覺至今難忘。

實習生:劉姮璨



燕窩禮盒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pdc956q4q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