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於正:Angelababy是中國最美的女人
古裝巨制《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簡稱《雲中歌》)昨日在京召開首播發佈會,制片人於正、主演Angelababy、杜淳、陳曉、楊蓉等亮相。

兒童雞精推薦
台中滴雞精門市

金羊網-新快報9月12日報道 古裝巨制《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簡稱《雲中歌》)昨日在京召開首播發佈會,制片人於正、主演Angelababy、杜淳、陳曉、楊蓉等亮相。杜淳笑稱自己演的美男是“長安第一直男”,Baby談及與黃曉明大婚時稱“領證就是最好的諾言”,自爆老公最擅長做自己愛吃的炸醬面。該劇將於明晚登陸湖南衛視獨播劇場。

桐華欽點杜淳演“長安第一美男”

電視劇《雲中歌》講述瞭綠衫少女雲歌(Angelababy飾)遵循年少時的“青梅之約”勇敢尋愛,從大漠來到長安尋找年幼時相遇的陵哥哥,並在一次次錯認和陰謀中成長。於正表示,自己選演員一直很強調高顏值,“我一直認為Angelababy是中國最美的女人,杜淳則是演技和顏值並存,桐華說她寫《雲中歌》是照著杜淳寫的,所以她開給我們唯一的條件就是希望杜淳來演孟玨”。杜淳現場則自曝劇中的純愛諾言:“我記憶最深的諾言是‘不管以後發生什麼,當你每天醒過來的時候,我都在你身邊’。”

對於出演“長安第一美男”,杜淳笑言自己演的是“長安第一直男”,“最早在出演的時候,我就看到原著寫的是第一美男,我真的是不能按照這個來演,因為首先我演過太多戲,年齡也大,我變瞭,所以我把‘長安第一美男’換瞭一個字,改成‘長安第一直男’,相信會給大傢不一樣的視角和感受”。

Baby:隻要嫁對人,什麼都對瞭

《雲中歌》是Baby的電視劇處女座,也是她與於正的首次合作,她坦言台中滴雞精哪裡買劇中要演繹情緒的轉換是對演技的極大挑戰。說到角色為愛守候,Baby表示一直相信這樣的承諾,“從小到大隻有一個愛人,我依然相信這個愛是存在的,不管時代變遷和科技發達,我覺得這是人類的本質”。


劇中被楊蓉用皮鞭抽打,Baby稱一點都不疼,“她一直不狠心,我說你大力滴雞精推薦孕婦燕窩功效一點沒有關系,拍瞭很多條,她很心疼我的屁股”。Baby還自爆哭戲多,每天要以淚洗面,但吻戲還好,一個月吻一次。劇中她還是“最美廚娘”,Baby笑言“要掌握一個人的心,必須掌握他的胃”,自稱生活中最拿手的是泡方便面,但是黃曉明會做飯,“他最會做我最愛吃的炸醬面”。

對於夢想中的婚禮,Baby笑稱:“不用夢想瞭,馬上就來瞭嘛,希望溫馨一點,隻要嫁對人,什麼都對瞭。我覺得選對一個人,跟他領個證就是最好的諾言。別的都是假的,這是最真的。”馬上大婚還忙於工作,她笑稱“因為勤勞是勞動人民的光榮”。



本文來源:金羊網-新快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c956q4q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